金城所至金石为开

合作共赢发现价值

  

金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是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私募基金管理业务的全资子公司,是经中国基金业协会核准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机构,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11日,注册资本12.615亿元,注册地为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大街31号2层2号,办公地为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投资广场B座17层、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638号文化大厦13楼和上海市浦东新区新金桥路36号上海国际财富中心南塔32层3201室。

金城资本经核准的经营范围包括:(1)设立并管理与本机构设立目的一致的私募投资基金;(2)为客户提供与私募投资基金投资管理相关的财务顾问服务;(3)公司在有效控制风险、保持流动性的前提下、可以以现金管理为目的、将闲置资金投资于依法公开发行的国债、央行票据、短期融资券、投资级公司债、货币市场基金及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等风险较低、流动性较强的证券;(4)经监管部门认可开展的其他业务。

目前金城资本已设立并管理甘肃生物医药产业创业投资基金、甘肃现代农业产业创业投资基金、金城新三板股权投资基金、甘肃养老服务产业发展基金、兰州科技产业发展投资基金、甘肃省旅游产业投资基金、兰州新区城市建设发展基金、兰州科技创新创业风险投资基金、甘肃省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等12只股权投资基金,认缴规模165.98亿元,实缴规模113.46亿元。基金投资范围聚焦于生物医药、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养老服务、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先进装备制造等重点行业,为省内外89家企业发展提供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