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高效务实,勤勉敬业,团结协作,稳健睿智

文章详情

首页 > 文章详情

免责申明

作者: 来源: 暂无 阅读次数: 214 发表日期: 2023-04-17

 

使用条款

    欢迎浏览华龙证券网站(“本网站”),以下“使用条款”详述使用本网站的守则,请仔细阅读。从阁下进入本网站的一刻开始,阁下即受到本“使用条款”的法律约束﹔有鉴于我们准许阁下进入及使用本网站,本“使用条款”将构成根据有关的"电子交易条例"第16节透过电子纪录而订立的合约。由于阁下受本“使用条款”及“客户协议书”的约束,阁下请仔细参阅此等条文。倘“客户协议书” 与本“使用条件”有所抵触,则以“客户协议书”为准。

    遵守法规

    阁下使用本网站时,须遵守所有适用的法律、法规、条例及规定("适用法律")。阁下认同互联网是全球性的网络,亦明白适用法律的司法管辖区可能有别于阁下的司法管辖区,并同意遵守"适用法律"完全是阁下的责任。对于本网站内的资料是否适合使用或可供使用于任何其它司法管辖区,我们不会作出任何法律意见。从其它地区接达本网站而此等地区操作属非法行为者,不得接驳本网站。其它地区的人士应酌情决定是否可接达本网站,亦须为要符合其地区的法律及规定而负全部责任。阁下确认阁下在使用互联网及网上操守方面已获得所有必需的批准。若阁下未能确定"适用法律"的涵义,我们建议阁下自行寻求法律意见。

    帐户及密码

    要进入及享用本网站的阁下华龙证券帐户及其它相关服务,阁下须完整及准确地提供相关资料的开户申请表格、签署客户协议书并设制和维护一个使用阁下帐户的密码。阁下凭借该密码得以登入本网站网页内阁下帐户和华龙证券提供的其它服务,因此必须妥善保管和维护阁下的密码。我们不会承担任何因阁下未能妥善保存密码而引致的未经授权而使用阁下帐户的责任。阁下亦同意保持及随时更新上述资料,以确保其为完整及准确性。否则,我们保留立即终止阁下进入及使用本网站的权力。

    资料私隐

    有关我们的私隐政策及处理方法,请参阅我们的“私隐政策声明”。有关声明已连结于本网站华龙证券网页。

    使用承诺

    作为阁下使用本网站的条件,阁下同意不使用本网站作任何不法用途或任何适用法律或条款、条件及通知所禁止的用途。阁下同意↓使用本网站作私人及非商业用途。阁下须对所有(不论是否阁下于本网站或经本网站公开登载或私下传送)的内容负上述责任。在不限制上述条款的一般性的情况下,阁下进一步同意不会:
  a. 在未经我们授权下侵犯、闯进、进入、使用或意图侵犯、闯进、进入或使用我们的任何其它服务器及或任何资料范围﹔
  b. 登载或传送任何不法、诈骗、诽谤、毁誉、淫亵、色情、亵渎、威吓性、粗言秽语、仇恨性、攻击性及任何含有计算机病毒,或干扰或扰乱与本网站连接的网络,等其它违反有关此等网络的规例、政策或应用程序﹔
  c. 登载或传送任何广告、唆使、连锁信件、层压式销售计划、投资机会或计划,或其它非招揽性的商业通讯,或作出泛滥传送等行为﹔
  d. 以任何方式登载、刊登、传送、复制、派送或利用经本网站获取的任何内容作商业用途﹔
  e. 在没有我们书面的许何下,以任何方式加载、刊登、传送、复制或分发此网站本身的任何文件、经本网站获取任何有版权保障之内容或其它所有权内容﹔
  f. 直接或间接容许其它人仕使用阁下的帐号或密码﹔
  g. 透过发掘、收集或储存他人的密码、个人资料或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以其它方法意图进入/使用本网站、其它客户帐户或密码、或计算机系统或连接本网站的网络﹔

    免责声明

    进入并使用本网站时,阁下已同意接受客户协议书及其它相关文件的条款及细则。这些条款及细则或会不时作出修改,请密切留意。系统反应和进入帐户的时间会因为市场状况,系统表现及其它因素而影响 。在适用法律许可的最大限度内,我们及我们的附属机构将不会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但不限于)对下列各项的任何表示或保证:
  a. 本网站可供随时使用,或不会受到干扰或全无错误,或故障的修正﹔
  b. 本网站所载任何内容的准确性、周全性或完整性﹔
  c. 本网站所载任何产品的可销售性、品质标准或是否符合任何特定用途﹔
  d. 在本网站内或通过本网站所提供或传递的任何服务,以及本网站提供服务的及 时性、技朮性或安全性﹔
  e. 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使用本网站或违反与本网站有关的保安措施之行为﹔
  f. 是否有侵犯任何第三者的知识产权之嫌疑或事实﹔或
  g. 本网站并无任何计算机病毒或其它有害元素。

    凡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之使用者,必须自行承担有关风险。于相关法律容许的范围内,华龙证券无须因网站内容之错误或遗漏负上任何责任。用户有义务配置和维护其使用互联网之所需硬件、软件和系统设备以满足所有使用的技朮要求。凡因设备或技朮而造成的无法使用或不能连接及由此导致的直接、间接或不可抗力造成后果或损失,华龙证券一概不负任何责任。

    关于本网站

    任何本网站内的投资交易工具、信息或服务由华龙证券依有关法律法规在特定司法管辖地区提供。本网站不应视为向任何司法管辖地区内的任何人仕提出其进行买卖任何证券或投资的要约或邀请。浏览本网站信息前,您必须清楚及同意遵守一切有关限制。网页的资料并非为提供专业投资或任何忠告或建议,因此使用者不应予以依赖。使用者需要时应寻求适当的专业或有关意见。本网站或会述及某些金融产品或服务,但并不表示我们向阁下宣传或推销此等金融产品或服务,阁下亦不应如此诠释。

    本网站所提供的资料、市场信息及其它有关资料可能会发生延误及并不是实时消息。华龙证券及有关的第三者均致力确保本网站资料准确及可靠,但并不保证该等资料属准确或可靠的资料,以及不会因本网站资料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后果,负上任何责任(不论是否涉及侵权行为、合同法或其它形式)。香港交易及结算有限公司与华龙证券竭力提供准确可靠之资料,但不保证该资料绝对正确性。亦不对由于任何资料不确或遗漏所引起之损失或损害负上责任 。(不论是民事、合约或其它责任)。

    阁下同意,我们可任意采纳、使用、披露及修改阁下透过本网站向我们提供或回馈的所有及任何问题、意见、概念、方法、计划、建议、评论及其它讯息及资料,而毋须向阁下支付任何费用。就我们采纳、使用、披露及修改阁下任何或全部意见及回馈,以及因此带来的任何代价、费用、专利权费、收费及/或其它款项,阁下特此放弃及同意放弃所有及任何权利及申索。

    连结网站

    经本网站连结之其它网站的内容并未经过华龙证券审阅或认可,纯属提供阁下参考。我们不会对任何连结网页所附载的内容或该网页的任何更改或更新负责﹔我们并不监察任何连结网页的内容。我们不会对透过我们或我们的本网站所提供的任何资料、产品或服务作出批注、担保或保证。阁下与任何第三者进行的任何交易,一概与我们无关。凡使用或连结到有关网站之使用者,必须自行承担有关风险及遵守一切相关条款及细则。华龙证券不对连结之网站及其内容或任何因浏览连结网站而蒙受的损失或后果不负上任何责任。

    知识产权

    (系统名)是华龙证券的注册商标,特准使用。此等资料未经华龙证券事前书面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传送、传播、出售、分发、出版、传阅、或其它何商业用途。本网站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文章、报告、图画、相片、唛头及商标均受华龙证券或有关第三者的版权、商标及/或其它知识产权所保护。阁下必须同意遵守本网站内的一切附加版权通知或限制。阁下并须同意在未获得华龙证券或该有关第三者书面同意之前,不得进行任何形式或方法的抄写、覆制、传送、储存备用、修改、更改或公开展示或用任何形式散布本网站之所有或部份内容作任何目的。

    风险披露

    使用互联网进行交易或通讯,可能会因互联网通讯量而引致中断、输送被取消或输送受延误或因互联网的公开性质或其它原因而引致资料输送错误。本网站一些产品、投资或服务未必能适合所有浏览者。有兴趣投资任何该等产品或使用任何该等服务的人仕,必须自己寻求专业或有关意见。

    本网站的内容以"现状"方式提供,(于相关法律容许的范围内)并不作任何无论是否明确或隐含的保证。于不影响前文一般性适用范围的原则下,该等内容的准确程度、及时性、安全性或是否顾及第三者的权利或适合某项特别用途等并不获得保证。由于互联网交通繁忙而出现的传送迟延,传送中断,传送停顿,黑客入侵,传送数据错误等情况,故互联网本身不是一种绝对可靠的通讯媒体,而此风险并非本公司所能控制。此外,指令及其它信息之传送及接收有可能发生故障或延迟,因而可能导致无法或延误执行指令及/或在执行指令时之价位有别于指令发出时之价位。阁下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时,必须自行承担有关风险。

    证券价格有时可能会非常波动。证券价格可升可跌,甚至变成毫无价值。买卖证券未必一定能够赚取利润,反而可能会招至损失。本网站所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阁下参考,并非为专业投资或任何忠告或建议,不应被视为买卖任何证券之推荐或邀请。阁下不应予以依赖并应及时寻求适当的专业意见。

    服务的修改

    不论通知与否,我们保留权利就本网站(或其部分)随时及不时作出临时性或永久性修改或将其中止(或其中任何部分)。由于系统故障及中断、互联网接达故障及其它我们无法控制的技朮问题种种不同原因,我们保留因紧急系统维修或升级而将本网站的任何部分或全部离线的权利。阁下同意我们毋须就本网站或其中任何部分的修改、暂时撤销或中止负任何法律责任。

   “使用条款”的修改

    我们保留权利随时修订本“使用条款”或就使用本网站及登入本网站提供的其它服务我们所作出的“私稳政策声明”或任何政策,有关的最新修订版本,将登载于本网站上,作为给予阁下的通知。阁下有责任定期查阅此等使用条款及有关的适用政策。倘阁下在最新修订的“使用条款”后,仍继续使用本网站,即表示阁下确认及接受该等使用条款或政策的修订。倘阁下并不接受任何有关修订,阁下必须实时终止使用本网站。我们保留权利就该等使用条款进行加以诠释,并就本“使用条款”所引起的任何问题或纠纷作出决定。作为网站的使用者,阁下同意所有有关的诠释及决定均为最终及不可推翻的,阁下并受其约束。

    终止使用

    若阁下欲终止使用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阁下唯一的方法就是中止使用本网站。我们可于任何时间实时终止阁下使用及进入/取用本网站的的全部或任何部分或使用任何相关服务,而不另行通知,我们并拥有完全独有酌情决定权,作出是项终止决定,原因包括(但不局限)以下情况:
  a. 倘阁下违反本“使用条款”或“客户协议书”﹔
  b. 倘我们未能核实或认证阁下所提供给我们的任何资料﹔
  c. 倘我们认为阁下的行为可能引致任何性质的法律责任﹔或
  d. 倘我们认为阁下的行为不合适或不恰当。

    完整条款

    本“使用条款”、“私隐政策声明”、“客户协议书”及阁下使用本网站之事实,将在客观上表明阁下与华龙证券已达成一个完整的协议。

    违约赔偿

    阁下同意,若由于阁下违反本“使用条款”及/或使用本网站或服务的关系或原因,令我们招致或蒙受任何损失、申索、法律责任、损害赔偿、索求、费用及支出(包括所有法律费用),阁下将作出赔偿,免令我们及我们的附属公司、附属成员、人员、董事、代理人及员工承担。如有需要,我们可为任何索偿或行动抗辩,及参与任何以求达成和解的谈判。未经我们事前书面同意,不得作出任何可能对我们的权利或义务有负面影响的和解协议。我们保留对任何此等索偿或行动进行独有的抗辩及控制的权利。

    适用法律及管辖权

    本网站(除连结网页外)由华龙证券主导维护。阁下进入本网站,即同意任何有关本网站的索偿,均受香港法律监管而毋须考虑法律冲突的任何原则,但我们保留权利于任何管控阁下或阁下资产的司法管辖区进行民事诉讼或刑事法律诉讼程序。阁下亦同意接受香港法院非专有审判权的管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