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高效务实,勤勉敬业,团结协作,稳健睿智

兰州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投资基金成立公告

作者: 来源: 暂无 阅读次数: 11 发表日期: 2021-05-27

兰州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于2021年5月25日正式成立,本基金存续期限自该日起计算。本基金是由兰州高新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粤(广东)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金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国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金依照“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的投资原则,通过政府资金引导,发挥财政资金杠杆作用,放大政策引导效应和辐射面,建立市场化的管理体制和运营机制,提高基金的运作效率和投资效益。

基金总规模为4.5亿元,主要投资于生物医药及相关领域的科研机构、新型研发机构、高校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聚焦生物制药、化学仿制药开发、生物类似药开发、道地药材开发、基因组技术、分子诊断、人用疫苗、兽用疫苗、血液制品、医疗器械产业化等生物医药产业领域。

本基金托管人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行。

         金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