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高效务实,勤勉敬业,团结协作,稳健睿智

金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

作者:综合管理部 阅读次数: 296 发表日期: 2018-08-24

按照总公司《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的通知》,金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于8月17日组织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分析会,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分析研判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的工作作了谋划部署。总经理李福祥主持会议,董事长苏金奎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1535093165384019892.jpg

在听取了各业务板块各部门工作汇报以后,总经理李福祥对公司上半年工作作了全面分析总结。李福祥总经理指出,今年上半年,公司发展呈现出五个方面的良好态势。

一是经营指标稳中有增。上半年,金城资本管理的私募基金达到10支,规模达到200亿元,利润总额较同期增长57.56%;

二是整改工作严格有序。严格按照《证券公司私募投资基金子公司管理规范》等有关文件规定要求,对各子公司和开展对外投资及私募基金管理业务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出台了整改方案,于今年4月份经证监会机构部、证券业协会和基金业协会三方审核通过,目前,整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三是合规风控积极有效。风控部按公司总部统一部署,进一步完善了金城资本风控制度,审核了公司与合规风控相关的事项,并提交了《2017年金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合规报告》,为高管层及时了解公司整体合规风险状况提供及时有效的参考依据;

四是后台支持服务到位。公司财务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综合管理平稳有序推进;

五是制度体系逐步建立。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业协会、基金业协会发布的新规,对公司制度进行了全面的修订和完善,有效提升了业务运行和内部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同时,李福祥总经理也全面分析了当前私募基金管理行业面临的主要困难和不利因素,指出了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半年的经营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公司董事长苏金奎在会议最后作了重要讲话。苏金奎董事长在分析了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后强调指出,当前受行业整体下滑拖累,公司业绩出现一定幅度下降,但公司上下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坚定不移的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开拓创新,共渡难关。要多开展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借鉴能力,内外结合,最终提升业务能力,提高业务素养。要加强团队凝聚力,通过不断加强公司内部各业务板块的相互交流合作,凝聚团队合力,提升工作效能。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严格管理,有分管有集中,以考核和奖惩为手段提升效益、释放内在活力。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严格落实公司各项整改工作。同时,勉励全体员工,要勇做新时代的担当者、实干者、奋进者,为推动公司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