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高效务实,勤勉敬业,团结协作,稳健睿智

华龙证券公司组团参加“汇聚资本力量 助力实体经济”系列活动

作者: 阅读次数: 16 发表日期: 2017-08-04

 7月10日,由省政府金融办与甘肃证监局联合主办,陇南市政府和省证券期货业协会承办的“汇聚资本力量 助力实体经济”系列活动在陇南市武都区召开。甘肃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牛雪峰,甘肃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付惟龙,甘肃省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梁虎堂,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越等出席活动。

 

    华龙证券公司高度重视,在董事长李晓安安排下,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杨艳丽带领下属单位甘肃股权交易中心、金城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新三板业务管理总部相关人员一行11人组团参加了此次活动,就县区政府融资、企业挂牌上市等金融热点问题与当地政府领导和企业负责进行了友好接洽沟通。


    杨艳丽代表公司向参会领导及企业负责人表示,华龙证券公司作为我省重要的综合类证券金融机构,秉承“深耕甘肃、立足西北、拓展全国”发展理念,致力于通过多种金融手段服务省内地方资本市场建设,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非常感谢省政府金融办、甘肃证监局、陇南市政府和省证券期货业协会搭建这样一个平台,能够与政府、企业直接面对面的交流对接,加深了解,创造合作机会,华龙证券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支持符合条件的企业上市挂牌,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服务当地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整合金融资源和力量,推动精准扶贫向纵深发展。

 
    在会上,公司全资子公司金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与甘肃金鑫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新三板挂牌《财务顾问协议》。公司积极响应精准扶贫号召,向陇南市武都区陇南市小学181名在校小学生进行了爱心捐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