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高效务实,勤勉敬业,团结协作,稳健睿智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作者: 阅读次数: 76 发表日期: 2017-08-04

5月9日,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安同志主持召开了全体员工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指导意见。根据公司在全国设立营业机构、党员干部及员工分布在100多个地区的实际情况,学习采用视频网络的形式进行。

    会议指出,公司的每一名党员都要认识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是党和国家的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公司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向深度和广度发展。要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作为最大的政治,作为最大的大局,作为首要的纪律,切实在思想上高度信赖、理论上深刻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行动上始终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这一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使维护核心成为思想自觉,成为党性观念,成为纪律要求,成为实际行动。
    公司党委要求,要在全公司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突出重点学,扭住关键做,持之以恒抓,确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党支部要发挥好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把“两学一做”纳入“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公司的每一名党员都要起到模范带头做用,学用结合,在业务上要做专家,在学习当表率。党外的专业干部也是党的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公司党委要求,要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和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与公司的合法合规经营紧密结合起来,联系实际学,加强公司管理,量化考核,解决学习和工作中的软弱涣散问题。金融政策的走向是建立在党的政策大方向上的,也是我们进行宏观经济分析的基础,我们要准确把握国家宏观政策、产业政策、经济政策,合法合规经营、加强风险防控和事前事中事后监督,为实现国有企业的保值增值、创造更好的经营业绩、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