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高效务实,勤勉敬业,团结协作,稳健睿智

我公司总经理李福祥教授编著的新作现已出版发行

作者:admin 来源: 手稿 阅读次数: 179 发表日期: 2021-04-06

目前由我公司总经理李福祥教授编著的新作《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现状与发展研究》一书已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主要内容是在对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相关理论和研究成果进行梳理的基础上,重点对我国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运行现状、作用效应、深层问题及完善与发展政策进行了全面而切合实情的研究和实证分析,并把产业投资基金和政府引导基金纳入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范畴、对其设立情况、运作模式、经验借鉴、主要问题进行了阐述分析、对完善政策提出了相关建议。同时,本书在充分揭示我国资本市场新常态及其表现的背景下,提出了我国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理念和运营行为转变的方向与策略,并对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监管目标、监管体系及工作机制进行了认真思考,对西部不发达地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发展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探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